路淮年.

拥有大风和烈酒,享受孤独和自由

【盆完年】我拆了我嗑的官配cp 11

盆年/完年缺德文学


又名《穿进书里成为恶毒男配助攻官配cp却意外地被官配两个人同时看上》


没有逻辑,文笔极烂,欢脱向


连载




“刘耀文,你来做什么?”宋亚轩本来阴郁的眼神在看见刘耀文的那刻转而成为防备。


“丁儿来找过你。”刘耀文的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是又怎样?”


“没怎样。”刘耀文冷笑了一下,“听说你们两个有旧?”


宋亚轩抬眸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


“丁儿自己告诉我的,哦,不过。”刘耀文装作若有所思的样子道:“他说,他已经把你忘了。”


宋亚轩听到这句话后一愣,露出了难以察觉的一抹苦笑说:“我知道。”他抬起头,看向刘耀文,眯了眯眼睛:“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件事?”


“当然不是,我是想来警告你,丁儿已经把你忘了,所以…”刘耀文露出了一个笑,一字一顿地说着:“请你离他远一点。”


刘耀文眼神里都是挑衅,激起了宋亚轩心里的火。


“凭什么?”宋亚轩挑了挑眉。“刘耀文,是我先认识他的,也是我先喜欢上他的,是你突然闯进来,现在又有什么资格来让我离他远点?”


刘耀文的语气冰冷:“当初离开他的是你,现在回来要追他的还是你,我才是他唯一的男朋友…”


“已经分手了,不是么?”刘耀文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打断。


“分手了又怎样,我当初能和他在一起,现在也能把他追回来,倒是你…”


“蓄谋已久,目的不纯。”


宋亚轩却突然笑了:“对啊,我就是蓄谋已久,刘耀文,不要妄想和丁儿在一起。”他盯着刘耀文说道:“他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你以为我会让他再接近你?”


“那你可要看好他,小心他落我手里,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刘耀文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但宋亚轩还是看到了他临走前的口型。


“疯子。”


宋亚轩想了想,好像说得也没错。


他露出了一抹笑,眼神却阴沉无比。


那我就疯到底吧。


宋亚轩和丁程鑫的聊天框已经几天都没有新内容了,最新的几条也都是那天之后丁程鑫主动发给宋亚轩的。


不过今天丁程鑫收到了宋亚轩几天来第一条主动的信息。


“在家吗?”


丁程鑫收到这条消息时有些疑惑,刚准备问就收到了他的另一条消息。


“下楼。”


丁程鑫心里想着不可能的情况,在跑下楼的一瞬间愣住。


还没等反应过来,宋亚轩就抱住了他。


“丁儿,我好想你。”宋亚轩声音有点闷,说出这句话时几乎是一瞬间红了眼眶。


丁程鑫本来有点不知所措,听到他这句话心里也痛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问:“你…不生气了?”


宋亚轩眼神暗了暗,没有回答,只是说着:“丁儿,之前不记得了,从现在开始记得我,好不好?”


丁程鑫摸了摸他的头,轻轻说道:“好。”


宋亚轩抱着丁程鑫,看着不远处的刘耀文,挑了挑眉。


挑衅值拉满。


刘耀文舌尖顶住腮帮,咬了咬后槽牙扭头就走,心里暗暗给宋亚轩记了一笔。


“明天晚上我有场演出,你能来看吗?”刘耀文不甘示弱地给丁程鑫发了消息。


丁程鑫犹豫了一下,在聊天框里打上了一个“能”。


“明天晚上我来接你。”


还没等丁程鑫回复,刘耀文就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不许带宋亚轩。”


丁程鑫愣了一下,好几次想问刘耀文为什么会觉得他会带宋亚轩去,不过都没有想好怎么措辞,最终只发了一个小猫点头的表情包。


刘耀文看见那个表情包的时候笑了笑。


“表情包很可爱。”他看着聊天框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又发去了一条。


“和你一样。”


这下对面不回消息了,刘耀文好像想象到了丁程鑫耳朵微红的样子,心情大好。


晚上,刘耀文准时在丁程鑫家楼下等着,浓密的双眉下是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鼻梁高挺,五官轮廓清晰,如希腊雕塑,白衬衫领口微开,穿着不同往常。


丁程鑫上下打量着他:“今天很好看。”


刘耀文看着他:“只有今天好看吗?”


“平时也好看,只是今天格外好看。”


刘耀文笑了笑:“你更好看。”


丁程鑫坐上了车,看着窗外的风景,路途有点远,丁程鑫渐渐有了困意,头抵在窗户上睡着了。


刘耀文注意到了睡着的丁程鑫,在路边停了下来,手垫着丁程鑫抵在窗户上的头往椅背上靠,免的车有什么颠簸撞到,之后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才继续开车。


丁程鑫是被一阵躁动声吵醒的,他睁开眼睛,看见了车外乌泱泱的人群。


“人有点多,一会跟住我。”刘耀文看着人群皱了皱眉。


丁程鑫点了点头,伸手想拿身上的外套。


“披着吧,外面冷。”


下车的一瞬间,粉丝就包围了上来,刘耀文抓住丁程鑫的手腕,向会馆走去。


人群的闪光灯不断,打在两个人脸上,刘耀文已经习惯了这样,只是丁程鑫根本不适应,晃得他睁不开眼,只能尽量抓住刘耀文。


刘耀文全程都没有一句话,面无表情,只是机械地说着:“麻烦让一让。”


只是那群人好像没听见一样,依旧把这里围得水泄不通。


人群推搡着,免不了磕磕撞撞,丁程鑫也不知道有多少个人撞到他和刘耀文,只想快点离开这。


在刘耀文几次警告下,围着的人群中终于让出了一条道路,他拽着丁程鑫快跑进了会馆。


刚进会馆,刘耀文就倚在门上,喘着粗气,丁程鑫一手撑在旁边的台子上,低着头,汗珠顺着发丝滴落。


“我没想到今天这没有保安,还好吗?”刘耀文的话没有得到回应,丁程鑫还是撑在那,一点反应都没给他。


刘耀文走近丁程鑫问:“丁儿?你怎么了?”


丁程鑫脸色很难看,一只手微微攀上自己的后腰,刘耀文看见他这一举动神色一变,担心地问着:“丁儿你腰伤又犯了?”


丁程鑫皱着眉,不断冒着冷汗。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腰伤?

原主你到底有多少惊吓是我不知道的?!

刘耀文见状立刻给活动主办方发了消息。


“今晚的演出我不参加了,违约金我会让经纪人付给你。”


发完消息刘耀文就把手机关机,不接受任何人的消息,之后背起了丁程鑫,丁程鑫因为这一突然的动作吓到,连忙问道:“你干什么?”


“带你去医院。”刘耀文的语气没有什么波澜,不知道是平静还是生气。


“你不演出了?”


“不演了。”刘耀文丝毫没有犹豫地说,“你比较重要。”




——TBC——






评论(32)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