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淮年.

拥有大风和烈酒,享受孤独和自由

【盆完年】我拆了我嗑的官配cp 08

盆年/完年缺德文学


又名《穿进书里成为恶毒男配助攻官配cp却意外地被官配两个人同时看上》


没有逻辑,文笔极烂,欢脱向


连载




在丁程鑫的威逼但没有利诱之下,贺峻霖还是删掉了那篇帖子。


但有些5G冲浪的选手还是截到了图。


没过几天,宣传片视频提前透露了出来,不得不说,刘耀文和宋亚轩还是很配合的,基本是让怎么做就怎么做,摆出一幅两个人相处融洽的样子。


当然,满是不屑的眼神除外。


学校论坛终于有了新动静,在一众大三角、修罗场的帖子中凭空出现了几篇说刘耀反和宋亚轩好配的帖子。


丁程鑫划动屏幕的手突然顿了一下,目光停留在了那几篇帖子上,看了看具体内容。


然后丁程鑫给那几篇帖子点了个赞。


刘耀文不是校内人员,没有他们学校的论坛,也不知道现在论坛里发生了什么。


但宋亚轩知道。


宋亚轩在放出视频后就一直在看学校论坛,眼神一直在他和丁程鑫的帖子间游走,嘴角还挂着一抹好看的笑。


这抹笑在宋亚轩看到他和刘耀文的帖子的时候逐渐消失。


宋亚轩再仔细一看,发现丁程鑫还给这样荒唐的帖子点了赞。


???


没爱了。


宋亚轩一时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笑,他也搞不懂丁程鑫想干什么,打算问个清楚,就抓起外套去找了丁程鑫。


刚出宿舍门,宋亚轩就看到了被学生会抓去帮忙干活的丁程鑫站在他们宿舍楼旁边。


宋亚轩悄悄走近了丁程鑫,从背后抱住了丁程鑫的腰,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吓得丁程鑫一个猛回头,差点和宋亚轩撞上。


“亚轩?你干什么?”丁程鑫瞪大了眼睛,虽然还没有从突然被抱住的惊吓中缓和过来。


宋亚轩垂了垂眸,长长的睫毛扇动着,语气里平添了一份委屈:“丁儿,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为什么还要给那样的帖子点赞。”


丁程鑫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事,只是他不能承认,假装疑感地问宋亚轩:“我什么时候点赞了?”


宋亚轩把手机举到了丁程鑫面前,上面是一篇丁程鑫点赞了的帖子。


丁程鑫看着帖子,有点心虚,强装镇定地说:“可能只是我手滑了,你别在意。”


“手滑了六次吗?”


……


大意了。


丁程鑫自己也不记得到底点赞了几篇帖子。


丁程鑫沉默了一会儿。


“亚轩,你说你喜欢我?”


宋亚轩看着抱着丁程鑫的手紧了紧,“还不够明显吗?”


“为什么喜欢我?”这个问题虽然只是转移话题的工具,但丁程鑫其实很想知道答案。


宋亚轩一愣:“为什么这么问?”


“我们才认识几天而已,你就说喜欢我?”


宋亚轩彻底愣住了:“几天?”他皱了皱眉,脑子里闪过一万个画面,缓缓开了口:“你不是…”宋亚轩看着丁程鑫的眼睛,想从那人眼睛里看出什么,但最终只看到了清澈的眼睛和宋亚轩在那个人眼里的倒影。


怎么会不是你,你怎么会不记得。


宋亚轩咬了咬嘴唇,抱着丁程鑫的手逐渐松开,说了一半的话被生生咽了下去。


丁程鑫见宋亚轩话说一半和反常的行为问道:“我不是什么?”


宋亚轩硬扯出了一丝苦笑,摇着头说:“没什么,可能是我错了。”宋亚轩色眼睛里是说不出的复杂,“这个问题,等我考虑一下,以后再告诉你。”


丁程鑫看着走远的人的背影越来成小,越来越模糊。


少年迎风而去,穿越柳条,向着骄阳。


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画面和像被针扎了一下的突然刺痛都在提醒着丁程鑫,事情好像不止他知道的那样。


回家一路上丁程鑫都在想着宋亚轩的话。他走在江边,吹着晚风,看着黑夜中繁星点点,月影圆缺。水边的花树一株株摇曳着,肆意地散发着清香。翠依槐柳盈堤,红馥杏桃灿锦。


丁程鑫的心中常有惦念,惦念着看似真实的世界,惦念着偏离了轨道的人,他开始回想来到这个世界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原本应该在一起的刘耀文和宋亚轩莫名其妙说喜欢他,回想起和宋亚轩的初见,他觉得也不完全巧合。


而他其实什么都没做,他和原小说中的“丁程鑫”也并无差异,怎么就能让他们两个放下主角的宿命去喜欢一个过客?丁程鑫能想到的唯一解释就是原小说里的刘耀文和宋亚轩其实喜欢的是丁程鑫,但这是最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小说怎么可能会让主角喜欢配角呢?


丁程鑫漫无目的地走着,好久后才到家,看了看接近十二的钟表,疲惫地推开了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早上出门没关空调,现在整个房间像冰窑一般,寂静冷清。他关掉了空调,钻进了浴室,脱了衣服后打开了热水的开关,躺在了浴缸里。


氤氲热气顿时在浴室中弥漫开来。镜子蒙上了一层白雾,水滴从发丝落下,滴在浴缸里,泛起微微涟漪。


丁程鑫抬起洁白的手臂,带起来了几滴水,他看着手腕上的那个手链,陷入沉思。


手链应该是手工织成的,上面还带着一个字母“X”,虽然算不上精细好看,甚至有些粗糙幼稚,字母也已经有些褪色。手链尺寸偏小,把手腕勒出了一小道红印。


看起来,原文中的丁程鑫好像一直都有带着这个手链,导致来到这个世界的丁程鑫也没摘掉。


丁程鑫原本以为,这个X是“鑫”字,这个手链不过是自己的一个象征,不过现在他突然又多了一个想法——


X,有没有可能是“轩”。




——TBC——







评论(38)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